|   校主页

部门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园行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19-11-04  来源:   点击量:

2019年11月1日财务处党支部各支委及党员同志集合,沿着校园铺满银杏叶的金色道路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园行宣讲主题活动。

校园行宣讲活动于图书馆起行,沿途讲解员同志对校园里标志性地点、建筑以及独具匠心的设计做了详细的介绍。大家仔细听取讲解,热情讨论,体味这些几乎每天都会经过却很少驻足欣赏的美丽以及它们背后蕴藏着的深刻故事,感受校园魅力。校园时光广场上涓涓细流的流动轨迹中暗藏着邮电的“电”字;教三楼东北侧五根节节增高的刻有北邮校徽的柱子,预示着北邮的发展节节高,也代表着学校对莘莘学子的期盼,希望同学们不断进取,蒸蒸日上;柱子前面地砖上拼出的WIFI标识,预示着北邮的主要科研方向;还有那一座座标志性雕像,李白同志像、叶培大院士像、周炯槃先生像,蔡长年先生像,他们的经历、他们的成就以及他们身上所传扬出来的精神,另在场每一个人崇敬、感慨并心向往之。

通过这次校园行主题宣讲活动,财务处的党员同志们不仅对北京邮电大学的校园文化、校园魅力有更多的了解,也对不同时期为北京邮电大学做出卓越贡献的革命先辈有了更多的认识。此次活动让党员同志们受益良多,对校训“厚德博学,敬业乐群”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与感悟。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立足岗位,不断学习,努力提升专业技能,一如既往尽职尽业,为大家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持续全面提升财务工作效能。为推动学校事业实现跨越发展,加快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

2019年11月4日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