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主页

部门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书记专题党课等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25  来源:   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安排, 10月25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书记专题党课及党员学习心得交流活动。

傅四保书记以初心、使命为主线开展专题党课,分别从历史、理论与实践、马克思主义的人本主义、马斯洛需求理论的角度全方位解读“初心”;从正确的中国道路、高昂的中国精神、强大的中国力量的方面详细阐述“使命”。四保书记勉励全处党员进一步提升本职工作能力,进一步增强维护学校利益的观念,敢于斗争,勇于担当,为学校发展、为民族复兴贡献更多的力量。

此外,支部三位党员代表就专题学习中的收获与感想分别发言。雷文博同志分享了其对主题教育的意义、内涵、任务等的理解,并提出提升财务工作的几点思考;毕雅男同志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香山讲话的心得体会,并强调坚持原则、实事求是的重要性;常成同志结合主题分享了个人成长过程中的梦想与初心,并表示在人生路上更要忆苦思甜、抵制诱惑、勤恳坚持。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更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并立志在工作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升本领、精进服务,为祖国建设与学校发展凝心聚力!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

2019年10月25日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