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主页

部门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日期:2019-10-18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牢思想根基,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于10月18日下午组织开展主题读书分享活动,由三位党员代表分享各自在主题教育活动中阅读的好书。

李桢同志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阐述“勤学格物、锐意创新、履职尽责、修德明辨”的四点感悟,并分享其在精进工作理念、服务创新、业务流程等方面的想法和建议。孙桂娟同志就《生死关头—中国共产党的道路抉择》,从“我们从哪里来”、“我们经历了什么”、“我们要到哪里去”三个阶段,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奋斗、立业的历史,再现四渡赤水等著名历史事件。李娇同志分享毛泽东同志在党所处的不同历史时期所作的多首诗词,并吟诵《沁园春·长沙》、《七律·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浪淘沙·北戴河》等作品,通过文学作品探究作者心境、历史背景、民族处境。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通过党的历史、党员的基本素养和理想信念,更加深刻地理解“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与使命,立志在工作中争做先锋、锐意进取,使在工作岗位中付出的点滴凝聚成助力学校发展的强劲力量,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

2019年10月18日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