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主页

部门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正文

财务处党支部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7  来源:   点击量: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时,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分别参观“北邮发展成就展”、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决胜时刻》。

成就展介绍学校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国际合作等不同方面。同志们由此深入了解到学校建校六十余年来的重大事件和取得的重要成就,认识到北邮作为我国信息科技人才的重要培养基地,在对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社会发展上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电影讲述1949年,党中央领导人进驻北京香山,在国共和谈破裂的千钧一发之际,全力筹划建立新中国的历史故事。通过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和人物,同志们深刻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由此,同志们深深感受到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万众一心的拼搏奉献,如此艰辛建立起我们的祖国,也深深体会到多少代同志的刻苦钻研,多少部门的兢兢业业,如此奋斗建设成的我们的北邮。饮水思源,幸福来之不易,我们决心脚踏实地地做好自己、做好本职工作,通过提升服务、加强管理,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助力人民幸福、民族复兴的伟大事业。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

2019年9月27日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