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主页

部门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预算编制布置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9-11-27  来源:   点击量:

为加强预算管理的严肃性和执行力,提高预算编制的规范性、科学性,2019年11月26日下午,我校在行政办公楼5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预算编制布置专题会。副校长赵纪宁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二级单位负责人及预算申报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傅四保主持。

首先,赵纪宁副校长总结了预算工作的背景、我校预算工作现状,分析了我校预算执行中的问题,强调财务工作要坚持“收入一个笼子”、“预算一个盘子”、“支出一个口子”的管理模式,要求支出方面要树立“过紧日子,把钱花在刀刃上”的思想,坚持用制度管钱、坚持依法依规与灵活性相结合,狠抓预算执行,大力推进信息公开,并从教学单位、行政职能部门、后勤支撑部门三个板块提出了预算申报工作需要重点关注的问题。

随后,财务处张红副处长对2020年预算编制的编制方式方法、编制原则以及规范专项预算编报和执行等方面做了详细说明,提醒各单位要结合部门工作目标和年度工作计划,按需做好2020年预算编制工作。

最后,财务处预算管理科任艺和孙慧心对今年试运行的预算申报系统进行了讲解和答疑。


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2019年11月27日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