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主页

部门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正文

机关党委“齐心抗疫 携手前行”主题党日活动——财务处党支部

发布日期:2020-04-22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关于防疫工作的重要精神,积极响应机关党委关于开展“齐心抗疫 携手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的号召,财务处党支部结合防疫特殊情况与自身实际精心安排,采取“线下自主参与,线上交流分享”的形式开展“齐心抗疫 携手前行”主题党日活动。4月22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同志和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

支部党员同志们紧紧围绕“理论学习、生活实践、工作创新”等方面积极参与,形式各异、别出心裁:拍摄防疫期间校园春色、财务工作者一线风采的视频,创作书法、国画、摄影作品,写作歌咏抗疫战士、抒发防疫时期爱校情怀的诗歌,梳理工作业务流程,制作主题海报,学习党中央关于防控重要精神,观看红色影片、党政纪录片等。

同志们在欣赏《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齐心抗疫 携手前行”主题党日活动作品集》后纷纷踊跃发言,表达对学校、对岗位的热爱与思念,对防疫期间坚守岗位领导同事的感谢,对勇于奉献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志的赞扬,对取得战“疫”胜利的信心……除了财务专业技能,同志们还多才多艺,不管身在何处都能心系工作、心系家庭、心系生活,作品的背后是大家优雅的心态、努力的坚守。为同志们点赞!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们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关于防疫工作的重要精神,结合实际精进财务及党建工作。此外,更深深加强作为共产党人、作为北邮人、作为财务人的归属感、自豪感、使命感,更坚定我支部同志决心做好财务工作、团结一致战胜疫情,积极主动参与到疫情防控和保障财务服务的各项工作中,助力防疫工作的全面胜利,时刻为全面复工做好准备!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

2020年4月22日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