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主页

部门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正文

“汇集机关智慧 助力北邮发展”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参观“紫禁城建成六百年”展览

发布日期:2020-10-30  来源:   点击量:

为增强机关党委各支部及全体党员群众的凝聚力,财务处党支部于20201030日下午开展支部活动,组织参观故宫“紫禁城建成六百年”展览。

“紫禁城建成六百年”展览,是纪念紫禁城建成600年暨故宫博物院成立95周年重点活动,在对紫禁城600年历史的回望中了解从明代的建成到清代的重建,从文物南迁的千辛万苦到现在故宫人的不断创新,故宫是中国文化“有容乃大”的实物例证,汇集了中华民族劳动人民的智慧,展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

当前正值北京邮电大学建校65周年之际,也是我校“十四五”规划的开始。通过今天的参观,让每个人都深刻感受到传承和创新的重要性。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投身学校建设,承载着北邮精神,以“北邮人”身份和“主人翁”姿态共同携手,坚固奋斗信念,做好学校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划策,提升工作的创新性,切实为“十四五”发展新征程贡献力量。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

2020年10月30日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