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主页

部门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正文

北京邮电大学召开财经、内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   点击量:

2020年5月21日下午,校长乔建永先后主持召开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和内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副校长赵纪宁、副书记王同奇、副校长张建华参加会议。会议传达教育部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精神,部署学校2020年度预算压减方案和完善常态化内控工作的各项举措,并就近期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

乔校长在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指出,依据预算压缩后教育部新确定的数额,2020年各项支出遵循有保有压,不同比例压减的方针,按照保重点、保运转、保急需的原则,进一步压减一般性支出,充分统筹考虑当前疫情防控整体因素和变化,优先保障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沙河校区建设、高新课程、智慧教室等学校十三项重点工作相关内容,对落实各项任务进行了部署。会议还听取了财务处2020年度收支压减方案的详细汇报。

乔校长在内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抓紧抓实抓细内控常态化。按照教育部要求,压实主体责任,及时梳理排查漏洞、补齐短板,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继续落实内控任务,不断修订完善内控手册。推动做好“三不变”、“三更”原则,持续巩固内控成果,稳步推进学校内控工作迈上新台阶,会议还就校内各职能部门切实履行好内控责任提出了明确要求。

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内控领导工作小组成员分别参加会议。


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2020年5月22日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