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主页

部门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正文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与北京林业大学财务处党支部、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共建暨业务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0-11-06  来源: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兄弟院校党支部之间的联系交流,促进两校财务管理经验的相互借鉴,2020116日,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联合北京林业大学财务处党支部、鹫峰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召开支部共建暨业务交流会,会议在北京林业大学实验林场秀峰寺举行。

本次会议首先由三方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各自支部工作及人员情况,着重介绍了支部特色的组织生活情况,并商议了支部共建的事宜。随后北京林业大学财务处党支部第一党小组汇报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的成果。最后,各方进行了广泛而热烈的业务交流,重点围绕财务信息化建设、科研经费管理、财务服务方式创新、科室管理职能优化等问题进行充分研讨。

本次交流活动加深了相互间的沟通与交流,林大财务处党支部、实验林场直属党支部在党建和财务管理方面的成功做法与经验,对我处今后相关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作用。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

2020年11月6日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