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主页

部门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正文

中央党校财务同仁来我校专题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2021-03-18  来源:   点击量:


318日下午,中央党校行政财务部会计核算处处长王学军、预算处处长吴晓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马里一行7人来我校就财务信息化建设、内控流程及财务服务等工作开展专题调研。财务处处长傅四保、副处长邹轶君、副处长张红及财务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处长邹轶君主持。

座谈会上,傅四保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财务发展现状、项目经费管理、财务队伍建设等概况。财务处相关业务负责同志围绕我校财务信息化建设、内控流程及财务服务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调研组一行表示此次调研收获颇丰,认为我校财务处在财务信息化建设、内控流程及财务服务管理工作走在了全国部属高校的前列,一些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在今后工作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携手推进高校财务事业的发展进步。


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2021年3月18日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