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主页

部门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正文

财务处工会小组开展春日健步走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15  来源: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全民健身计划的号召,培养教职工健康生活的理念,415日中午,财务处工会小组组织开展海棠花溪健步走活动。

中午12点一刻,大家在学校毛主席雕像前集合后出发,自发分几路纵队按照指定的路线完成了本次健步走活动,并在终点处进行拍照打卡。队伍中,大家互相加油鼓劲,彼此增进交流,在海棠花盛开的林荫步道中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往返十公里的路程不仅充分锻炼了身体,还大大激发了老师们的健身热情。

本次健步走活动增强了财务处同志们的凝聚力,让大家能以更好的身体和精神状态助力本职工作,提升工作质量,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2022415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