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主页

部门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参加中央预算管理一体化网络培训

发布日期:2022-04-22  来源:   点击量: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中央预算管理一体化预算编制网络培训的通知》要求及学校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中央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实施工作,421日至22日,财务处牵头组织资产处、采招办、人事处、信息化技术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中央预算管理一体化网络培训。

本次培训详细介绍了中央预算管理一体化总体情况、基础信息、项目库、预算编制、新增资产配置、政府采购预算以及中央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功能等内容,并对系统联网要求及运维服务流程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中央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旨在整合预算编制、预算执行、决算和报告、政府采购、资产管理等预算管理环节,是深化政府预算管理制度改革的重要支撑手段,对于建立标准科学、规范透明、约束有力的预算制度,强化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培训为高质量推动学校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有效提高了各相关单位对中央预算管理一体化建设的认识。



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2022422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