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主页

部门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正文

财务处与计算机学院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22-03-24  来源:   点击量:


为持续推动业财融合,加强与学院科研一线教师的沟通交流,323日下午2点,财务处副处长张亚凡等一行前往计算机学院座谈交流。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姚红侠、办公室主任晋文亮、计算机院科研团队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会计核算科范宝云老师、科研经费管理科郭娟老师、资金结算科于然老师分别从财务报销流程、科研经费管理、个税汇算清缴进行细致的介绍。在交流环节,张亚凡副处长就学院老师们关注的问题逐一、深入进行了解答,现场反响热烈。

通过座谈,财务处全面宣贯了财务制度及报销政策、解答了学院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同时,也切实了解了教学科研业务一线对财务管理的需求和建议,对更好地做好学校财务管理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2022年3月24日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