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主页

部门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正文

我校参加2022年中央高校捐赠配比核查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22-03-21  来源:   点击量:


321日,为进一步加强对中央高校捐赠配比资金管理工作,由财政部科教和文化司、教育部财务司主办,教育部经费监管中心承办,组织召开2022年中央高校捐赠配比核查工作布置会。财务处处长张红、副处长周敬妙,教育基金会秘书长陈丽媛、副秘书长房东波及两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在线参加了会议。

布置会由经费监管中心监督检查一处处长王小力主持。首先,经费监管中心主任赵建军介绍了本次核查工作的重大变化,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之后,由经费监管中心监督检查一处杨柳结合以往核查工作实际,从捐赠行为、捐赠受益方和捐赠方三个不同维度对14个典型案例进行分享并逐一解读。最后,在互动答疑环节,经费监管中心的专家就各高校工作人员提出的关于配比规则、使用方向、资料报送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通过参加本次捐赠配比核查工作布置会,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工作人员对财政配比政策的认识和理解,对持续加强对捐赠配比资金的管理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2022321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