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主页

部门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预算申报布置会及预算绩效培训

发布日期:2021-11-10  来源:   点击量:


20211110日上午,我校在学生发展中心118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预算申报布置会及预算绩效培训,副校长孙洪祥出席会议。

会上,财务处处长张红介绍了学校截止10月末的收支预算执行情况,传达了中央部门预算编制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及学校预算编制要求。

财务处预算管理科孙慧心和徐巧飞两位同志分别对预算申报、预算绩效以及预算申报系统操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讲解和演示。

孙洪祥副校长结合学校预算编制工作实际提出预算“四保”宗旨,即“保运行、保人员、保人才培养和保重点工作”;落实两个目标,一是预算编制草案争取在寒假之前提交上会审议,二是专项预算与学校预算编制草案同时提交上会;强调四点要求,一要必需,二要节约,三要准确,四要讲绩效。

本次会议由张红主持,各单位负责人、预算编制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20211110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