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主页

部门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正文

教育部专家组来校开展2022年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再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18  来源:   点击量:


20211117日上午,教育部经费监管中心王小力处长一行来校开展“2022年度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再评审”工作。会议由财务处张红处长主持,教务处、后勤处、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红处长代表学校欢迎王小力处长一行来我校指导工作,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并向专家组介绍了7月份教育部评审的基本情况、学校多校区建设的特点以及2022年的建设重点。

教育部经费监管中心王小力处长传达了教育部和财政部对此次再评审工作的新要求和新变化,通过再评审了解学校在申报、组织、评审过程中面临的难点,旨在促进下一年度的专项评审工作。

会后,专家组分组对我校2022年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项目的申报材料开展审核,并赴各项目现场实地查看,提出评审意见和建议。学校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申报管理工作更加合理高效。

 

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20211118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