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主页

部门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正文

“走出去、强思想;办实事、学服务”——财务处党支部与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06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探索银校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123日下午,财务处党支部与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机构客户事业部联合望京支行党支部,在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开展了支部共建活动。财务处党支部副书记、副处长周敬妙,副处长张亚凡等同志,招商银行北京分行党支部李南、王睿、韩军等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智同志作了主题党课报告,张智教授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宣言》为主题,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了全面解读,从深刻认识新历史决议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深刻理解党百年奋斗历史意义及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四个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埋头苦干,勇于担当,自觉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会议期间,周敬妙同志、张亚凡同志简要介绍了财务处党支部的基本情况和党建特色。招商银行北京分行李南等同志介绍了招行“智慧党建云平台”的管理功能和应用场景。双方就业务和党建融合、推进智慧党建、提高服务效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

2021126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