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主页

部门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正文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0-19  来源: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及时全面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财务处党支部于1119日下午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裴晓军老师进行讲授。本次党课由张红书记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裴晓军老师从“一个历史定位、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和伟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方面宝贵经验、二十大继往开来踏上新的赶考路”等方面,带领大家全面深入地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裴老师讲到,此次历史决议指出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定位,为党的二十大开辟新局面提供了借鉴经验,为实现百年目标奠定了扎实基础。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张红书记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党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党员同志们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财务工作中,协力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做到悟思想、开新局,凝心聚力共同提升财务工作效能。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

2021年11月19日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