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主页

部门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正文

“重温奋斗历史 坚定革命信念”——财务处党支部开展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1  来源:   点击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为喜迎建党百年,忆党史、铭党恩,按照学校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面系统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财务处党支部于521日组织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电影《悬崖之上》,从而更加自觉地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红色基因。

《悬崖之上》这部电影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行动时,因为叛徒无耻的出卖,深陷险境,机制勇敢的与敌人周旋,突破敌网,想尽一切办法,用尽一切手段,种种经历都宛如在悬崖边上,充满各种惊心动魄的战斗与博弈,最后艰难完成任务,护送重要人员顺利突出重围,取得胜利的一部电影。通过影片中人物的演绎,一个个真实、鲜活的共产党员展现在我们眼前,体现出为国、为民的民族大义,让我们感动落泪的同时深刻感受到共产党员永不屈服的精神。为了人民的幸福,为了中国的未来,无名英雄与无处不在的黑暗作斗争,用个人奉献换来民族的黎明曙光,英雄坚强不屈的斗志让我们震撼,深深铭刻在每个观影党员的心中。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今天我们回顾历史缅怀前辈的光辉业绩,是为了更好地坚定信念,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和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每个党员要永葆政治本色,恪守人民情怀,强化历史担当,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

2021年521日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