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主页

部门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正文

学习党史,不忘初心再出发

发布日期:2021-04-20  来源:   点击量:


2021420日,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前往北京市首都博物馆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展览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四个历史时期为时间线索,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不断探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并用东方破晓、开天辟地、星火燎原、中流砥柱四个关键词高度概括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不朽历史功绩。党员同志们通过观看陈列的图片、历史文献资料和实物资料,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抗日战争、长征、新文化运动等光辉历程,重温战争时代的烽火记忆,感受老一代革命家作风务实、心系群众的无私奉献精神和高尚品格。

了解党发展壮大的来龙去脉,汲取历史的宝贵经验,能够使全党同志更加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满怀信心再出发,将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贯彻到工作中去,汇聚力量,共同推动学校发展。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

2021年4月20日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