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主页

部门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8  来源:   点击量:

428日上午,学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徐坤,副组长、副校长孙洪祥出席会议,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审议财经工作领导小组议事规则,听取学校财经工作相关汇报,部署有关财经工作任务。

徐坤强调,一是明确工作规则很重要,通过明晰责权利,进一步加强财经工作管理、规范财经工作秩序;二是透过现象看本质很关键,以发现问题作为切入点,深入挖掘问题成因,尽早明确解决方案;三是持续完善机制很紧迫,不断推动完善各项管理制度和内控流程,确保学校各项财经工作的有效运行。


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2022428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