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主页

部门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正文

教育部专家组来校开展2023年度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评审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04  来源:   点击量:


2022年7月4日下午,教育部中央高校改善基本办学条件专项评审专家组一行16人对我校2023年修购项目进行了评审。

专家组进校后,首先听取了张红处长就我校2023年专项申报及2021年专项建设执行情况所作的简要汇报,基建处、教务处、后勤处、体育部等职能部门及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汇报会。专家组组长徐皖生教授就评审目的、评审方式等作了说明,并对此次评审工作提出了要求。

随后,专家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与项目负责人面谈等方式进行评审和检查,一致认为我校2023年项目预算编制合理、项目内容充分、论证方案可行,预期绩效目标真实有效,同时对个别项目提出了完善修改意见。

我校能够顺利通过本次评审检查,在于学校各相关部门领导干部拥有高度的责任心,对申报项目进行了必要性论证和科学合理安排,有力推动学校进一步改善基本办学条件。



财务处

2022年7月4日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