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主页

部门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正文

财务处与科研院开展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交流

发布日期:2022-08-30  来源:   点击量:


为推动业财融合纵深发展,做到知行合一,830日上午10点,我处邀请科研院领导就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执行情况以及项目库的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科研院院长冯志勇、副院长陈钢、办公室主任陈亚冕、财务处处长张红、专项经费管理科科长何娜娜、科员王娟娟参加会议。



首先,张红处长介绍了2022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的项目立项、资金结存以及经费执行情况,并从财务的视角对专项办法的修订、项目库的建设、结转经费的统筹使用以及提早启动2023年项目方案论证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随后,科研院冯志勇院长从基本科研业务费的支持方向、组织管理、办法修订以及创新管理模式等方面做了全面沟通,并与财务达成了一致意见,力争将财政专项资金用好、用实,不断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2022年8月30日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