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主页

部门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正文

学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07  来源:   点击量:


9月7日上午,学校召开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本次会议在学校财经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徐坤的授权批准下,委托小组副组长、副校长孙洪祥代为主持会议,各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一次会议决议落实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学校学宿费收费管理办法、非全日制经费的使用等相关财经工作汇报,部署了相关财务治理工作任务。

孙洪祥强调,面临学校资金吃紧现状,各单位一要秉持可持续发展观,注重资金使用效益,杜绝吃干用尽思想;二要加强具体管理制度建设,激活动力,增强活力,全面提升学校治理工作的规范化管理;三要充分发挥财经工作分析效能,以高水平财务管理工作赋能学校高质量发展。



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2022年97日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