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主页

部门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正文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参观“北京邮电大学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成果展

发布日期:2022-10-15  来源:   点击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014日下午,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组织参观北京邮电大学首届“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成果展,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群众参加本次参观活动。

北邮学子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嘱托,仅仅围绕一封信、一堂课、一次红旅,开展一系列主题实践活动。本届成果展通过“红色学习·学养深厚”“红色实践·感悟精神”“红色血脉·科技助力”“红色传承·强国邮我”四个主题,向我们呈现与“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有关的竞赛获奖项目、大创项目、优秀社会实践项目、公益支教项目等共十大类50多项成果。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财务处党员和群众通过观展,加强了政治理论学习,深刻感受了北邮人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创新创业精神。全处党员和群众表示要以饱满积极的热情投入到新时代高校财务工作去,促进高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更好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机关党委财务处党支部

20221014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