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主页

部门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资讯 -> 正文

财务处与基建处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日期:2022-10-28  来源:   点击量:


为持续推动业财融合,强化部门交流联动,深入了解沙河校区建设情况,1028日下午,财务处张红处长带队赴沙河校区与基建处进行业务交流。

在基建处许婷婷副处长陪同下,财务处全体成员通过参观学校发展成就展,了解了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取得的光辉业绩;通过实地观看沙河校区规划沙盘,大家对校区建设进展、专项经费投入情况更为了解。

随后,财务处一行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讲解中,参观了学校超算中心、智慧教室、一站式服务大厅、学生宿舍区、景观湖、现代邮政学院“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邮票展等,深入感受沙河校区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业务交流,财务处老师们对沙河校区有了更直观深入的了解,对学校的历史底蕴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大家热情高涨,纷纷表示更加要发挥专业优势、提升财务服务效能,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财务处

20221028


77210


版权所有:北京邮电大学财务处    |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10号    |    邮编:100876